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 >> 首页 >> 科院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关于举办大学英语词汇竞赛的通知
    浏览次数:6131    更新时间:2005-12-6

    为了提高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积极性,扩大学生的英语词汇量,督促同学们积极为即将到来的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做好应试准备,提高广大同学的英语四级考试成绩,我院将从今年开始每年举办一次大学英语词汇竞赛,竞赛由教学工作部、学生工作部和基础学科部共同举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分工
    教学工作部负责竞赛的组织工作;学生工作部负责学生的组织工作;基础学科部负责竞赛命题、阅卷及成绩统计工作;各系协助做好竞赛的监考工作。
二、参赛条件
    我院2005级全体学生(不含学俄语的学生)。学生凭学生证到指定的地点参加竞赛。
三、竞赛内容
    《大学英语四级词汇速记》中A–D(P1¬–P79)的词汇。
四、竞赛时间及地点
    竞赛定于12月10日(16周周六)下午15:00-17:00进行,地点安排见附表(建筑工程系学生由系统一安排)。
五、奖励
    根据竞赛成绩,设个人奖和集体奖,集体奖以班为单位计。对于获奖者除给予荣誉奖励外,还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
    本次竞赛共设集体奖5名;个人奖35名,其中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


                        
                                                  教学工作部     学生工作部     基础学科部
                                                          二〇〇五年十一月二十九日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院长办公室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E-mail:stc_ncepu@163.com
学院地址:河北省保定市瑞祥大街282号     邮编  071051      冀ICP备1702877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