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教学工作部主页新闻快讯关于报名参加第四届河北省大学生 物理竞赛的通知
关于报名参加第四届河北省大学生 物理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年11月23日             浏览: 835人次
关于报名参加第四届河北省大学生
       物理竞赛的通知
       
       广大同学:
       为了深化大学物理教育教学改革,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和学习积极性,为广大学生提供相互交流和学习的平台,省教育厅将于2017年12月9日举办第四届河北省大学生物理竞赛,现将有关报名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2015级在校本科生。
       二、竞赛形式
       竞赛形式采取闭卷笔试。命题将不拘于教学基本要求,原则上不出专门的实验题,但注意理论联系实际,不出偏题和繁琐题。
       三、报名流程
       1. 学生以班为单位填写报名表,于11月27日12:00前将报名表交物理实验室(地址:教二楼201)。
       2.根据组委会要求,报名人数限定为50人。报名人数超过50人时,按照报名学生大学物理考试成绩进行筛选,成绩高者入选。
       
       
        教学工作部
       2017年11月23日
       
       
       
相关附件1: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科技学院教学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