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教学工作部主页新闻快讯关于2017-2018-1学期补考、重修考试的通知
关于2017-2018-1学期补考、重修考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年2月6日             浏览: 1172人次
各系、部及学生班:
        2017-2018-1学期补考、重修考试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范围:
        1、本次考试范围是未取得学分的2017-2018-1学期所开设理论课程,不包括公共选修课。补考范围是2014、2015、2016、2017级开设的必修课;重修考试范围是补考未通过的必修课程和尚未取得学分的专业选修课,重修名单以网上报名为准,未报名的不予安排重修考试。
        2、参加考试的学生人数超过30人的课程,由教学工作部安排集中答疑(英语、“两课”除外),其它理论课考试需答疑的学生,到开课系部联系负责教师分散答疑。
        二、考试组织:
        1、教学工作部负责考试日程和地点的编排。
        2、各系、部负责安排好辅导教师、阅卷教师、监考教师,教学工作部统一协调。
        三、考试时间:
        考试于2018年3月4日开始进行,3月3日下午开始答疑,详细安排请于2月7日开始登录正方系统(科技学院网站-教学工作部-考试公告-学生选课系统-信息查询-学生补考及重修考试安排,学年学期选“2017-2018-2”)查阅。
        四、注意事项:
        1、学生参加考试时应当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对于考试作弊者将给予严肃处理,尤其是针对由他人代替考试、替他人考试、有组织作弊、使用电子通信设备作弊等作弊行为严重者,学校将给予开除学籍处分。
        2、参加考试需携带个人身份证件,即“校园一卡通”或身份证,“一卡通”上无照片的必须携带身份证。无证件者,不允许参加考试。
        3、所有负责教师原则上要求到场监考,如不能到场监考,应及时向所在系说明原因,办理请假手续。
        4、考试结束,阅卷教师应当在规定时间(三个工作日内)完成阅卷和成绩登录工作,并及时将成绩单及考试材料交各系部保存。
        5、如有问题,请及时与教学工作部主管考务工作的老师联系,电话:7523476;地点:北校区教五楼203。
       
       
       
        教学工作部
        二〇一八年二月六日
       
相关附件1: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科技学院教学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