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教学工作部主页新闻快讯关于2018年河北省大学生数学竞赛的通知
关于2018年河北省大学生数学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年6月22日             浏览: 1034人次
关于2018年河北省大学生数学竞赛的通知
       各班级:
        为激发大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培养学生数学科学素质,为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选拔人才,由河北省数学会组织的2018年河北省大学生数学竞赛将于2018年9月16日(周日)进行。
       现将竞赛的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参赛对象及方式:
        在校大学生;竞赛分为非数学专业组和数学专业组(含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的学生)。数学专业学生不得参加非数学专业组的竞赛。
       (2) 竞赛内容:
        非数学专业组竞赛内容为本科高等数学内容。
       (3)竞赛报名办法收费标准
       学生自愿参加竞赛,每名考生交纳考务费20元。请各班长收齐本班报名费,填写报名表后于二〇一八年七月二日下午16:00前交至各系教学秘书处。各系教学秘书二〇一八年七月三日交到教学工作部。
       (4)竞赛组织工作
       2018年河北省大学生数学竞赛在参赛学校设立考点,竞赛由各个考点负责组织,使用统一试题,在同一时间进行考试。
       (5)命题、阅卷、评奖工作:
       试题由省数学会统一组织专家命题。
       各考点在考试结束后,当场密封试卷,由各考点组织集中评阅试卷。评奖工作由数学会统一组织,按参赛人数分配授奖名额和参加十月份全国决赛名额。
       试题由省数学会统一组织专家命题。
       评奖工作由数学会统一组织,按参赛人数分配授奖名额和参加十月份全国决赛名额。
       附表:2018年河北省大学生数学竞赛报名表
       
       教学工作部
       二〇一八年六月二十二日
       
相关附件1:2018年河北省大学生数学竞赛报名表.xls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科技学院教学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