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教学工作部主页新闻快讯关于报名参加第五届河北省大学生物理竞赛的通知
关于报名参加第五届河北省大学生物理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年9月6日             浏览: 933人次
关于报名参加第五届河北省大学生
       物理竞赛的通知
       
       广大同学:
       为深化大学物理教育教学改革,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和学习积极性,为广大教师和学生提供相互交流和学习的平台,推进创新人才培养,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五届河北省大学生物理竞赛的通知》我院决定组织开展2018年第五届河北省大学生物理竞赛(以下简称竞赛)报名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2016级在校本科生。
       二、竞赛形式
       竞赛形式采取闭卷笔试。命题将不拘于教学基本要求,原则上不出专门的实验题,但注意理论联系实际,不出偏题和繁琐题。
       三、比赛时间
       本次大赛将于2018年10月下旬举行。具体时间地点由组委会另行通知。
       四、报名流程
       1. 学生以班为单位填写报名表,于9月25日12:00前将报名表交物理实验室(地址:教二楼201)。
       2.根据组委会要求,报名人数限定为50人。报名人数超过50人时,按照报名学生大学物理考试成绩进行筛选,成绩高者入选。
       
       
        教学工作部
       2018年9月6日
       
相关附件1:附件2:第五届河北省大学生物理竞赛报名表.xls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科技学院教学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