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华北电力大学始创于1958年,1978年经国务院批准为全国重点大学, 2003年3月划归教育部管理,现为教育部直属重点高校。2005年正式列入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院校。

  为实现学校跨越式发展,学校于2002年组建了科技学院,经过几年的建设,科技学院在规模和结构上都得到了良好发展。根据学院近期发展规划,就以下几个专业向社会招聘教师。

一、招聘计划:

专业方向
学历要求
备注
机械制造、机械电子工程
机械设计及理论
统招硕士及以上
 
控制理论、系统工程、模式识别
统招硕士及以上
 
生物学、微生物学或应用微生物学
统招硕士及以上
 
数量经济学、技术经济及管理
统招硕士及以上
 
通信与信息系统、信号与信息处理
统招硕士及以上
 
英语语言文学
统招硕士及以上
优秀本科生亦可
理论物理
统招硕士及以上
 
基础数学、计算数学、应用数学
统招硕士及以上
 
体育教育训练学
(篮球、排球、跆拳道、健美操)
统招硕士及以上
优秀本科生亦可

注:与以上专业相近的专业亦可酌情考虑。

二、招聘条件

  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表达能力强,具备一定的教学、教研及科研能力,适应高等教育工作特点并符合以下条件:
1、应届全国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2、往届全国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有一定教学、科研实践经验的人员优先考虑。
3、年龄在30周岁及以下,身心健康。

三、待遇

1、全国统招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毕业生纳入华北电力大学正式编制,依据国家政策及学校有关规定核定待遇。
2、全国统招本科毕业生按人事代理制形式聘用,依据国家政策及学校有关规定核定待遇。

四、应聘办法
1、应聘者将应聘材料寄保定市瑞祥大街282号,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院长办公室,邮编071051。应聘材料应包括个人简历(含学历及工作经历),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复印件,研究生阶段成绩单,代表性学术成就及相关证明材料,以及能反映本人能力的其它证明材料。另附本人近期全身照片一张。应聘材料恕不退回。
2、联系人:何老师
联系电话:0312—7523456
电子信箱:hdky_renshi@163.com

 


 
     
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院长办公室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E-mail:stc_ncepu@163.com
学院地址:河北省保定市瑞祥大街282号     邮编  071051      冀ICP备1702877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