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科建设 | 师资队伍

师资队伍

    学院依托教育部直属、国家211工程院校——华北电力大学,拥有一支结构合理的高素质师资队伍。学院目前共有专任教师507名,其中教授78名,副教授118名,讲师268名,具有高级职称人数的教师占教师总数的38.7%,硕士及以上学历教师444名,占全部教师总数的87.6%。一大批教学名师和资深专家、教授在我院任教。
  

省级名师代表 
王敏 教授,省级教学名师,长期从事我院"两课"教学工作。
高强 教授,省级教学名师,科技学院常务副院长、中国电机工程学电力通信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河北省电子学会常务理事。
张晓宏 教授,省级教学名师,长期担任我院物理类课程教学 。
校级名师代表 
张丽静 教授,华北电力大学教学名师,长期从事我院计算机专业课教学工作。
王福海 教授,华北电力大学教学名师,长期从事我院数学类课程的教学工作。
梁贵书 教授,华北电力大学教学名师,长期从事我院电力类课程教学工作。
魏彤儒 教授,华北电力大学教学名师,长期从事我院"两课"类教学工作。
成长中的青年教师代表 
付晶晶 科技学院优秀青年教师,河北省世纪之星演讲大赛青年教师组一等奖。
田景峰 科技学院优秀青年教师,保定市第四届大中专院校青年教师说课比赛理工组一等奖、河北省大学生数学竞赛优秀指导教师。
赵洁 科技学院优秀青年教师,河北省高校第二届"外教社杯"大学英语教学大赛一等奖。
周福成 科技学院优秀青年教师,主编“十二五”创新规划教材《工程制图》及《工程制图习题集》,第九届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优秀奖。
郭丰娟 科技学院优秀青年教师,华北电力大学说课比赛青年组三等奖,全国软件设计大赛优秀指导教师。

 

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院长办公室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E-mail:stc_ncepu@163.com
学院地址:河北省保定市瑞祥大街282号     邮编  071051      冀ICP备1702877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