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管理
 跳过导航链接。
IP 申请表

发布时间:2011-12-15 11:35:40
     
 
校园网用户入网保证书
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校园网入网用户必须认真阅读“校园网用户入网保证书”,并保证自觉遵守保证书中的各项规定:
1、用户在使用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校园网时应遵守国家的有关法律、法规和行政规章制度,遵守学校的有关规定。
2、用户不得利用网络从事危害国家安全、泄露国家机密等犯罪活动。不得利用网络制作、浏览、复制、传播有损国家形象、危害国家安全、妨碍社会治安和淫秽黄色的信息。若发现此类信息,需向主管部门报告。
3、用户不得擅自删除修改不属自己的信息,不得访问未经授权的不公开信息。
4、用户使用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校园网时,应遵守Internet的国际惯例,不得向他人发送恶意的、挑衅性的文件和商业广告,不得制作和在网上传输病毒。
5、用户不得擅自更改网络线路、操作和移动校园网网络设备,如确实需要,应经图文信息中心同意方可进行。
本人保证遵守上述规定,如有违反,愿意接受应有的处分直至承担法律责任。
 
用户签字:
 
 
单位盖章: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