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过导航链接。
关于2016级新生参加入馆培训及测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9-12 11:19:18
 

 

为了帮助2016级本科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和生活,了解图书馆、认识图书馆,更好地掌握图书馆文献资源的使用方法,图文信息中心决定在2016年9-10月期间为2016级本科新生开展如何利用图书馆的专题教育培训。新生需通过培训并通过相关测试后,方能开通图书文献借阅权限。
培训及测试方式:请新生于10月16日前自行到图文信息中心二楼微机实验室进行测试,进入微机实验室先刷一卡通,然后输入账号和密码登陆电脑(账号和密码均是学号,请及时更改密码),登陆后首先学习电脑桌面上的入馆教育ppt,然后点击PPT中链接进行测试。
培训及测试地点:图文信息中心二楼微机实验室。
微机实验室接待新生测试时间:二楼微机实验室开放时段均可,其中中秋(9月15日)、国庆期间(10月1日—10月3日)不安排培训,每名新生均有一小时免费机时,10月16日后免费机时自动取消。
联系电话:7523561、7523543。
请2016级新同学尽快参加培训及测试,以免影响图书借阅。
                                                                       图文信息中心

                                                                       2016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