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 >> 首页 >> 学工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青春,一首永不言败的歌”第五届心理健康演讲比赛圆满举行
    浏览次数:32372    更新时间:2013-12-5

    11月24日上午,由学生工作部主办,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承办的“青春,一首永不言败的歌”第五届心理健康演讲比赛在阶六圆满落幕。
    比赛以“青春,初恋,梦想,迷惘”为主题,我院6个系11名选手参赛。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比拼,基础学科部选送的王韵雅同学获得本届比赛一等奖,她以“迷惘”为题,以自己的真情实感赢得了在场观众的好评;机械工程系选送的白志伟同学以“梦想”为题获得二等奖;经济管理系选送的黄嘉欣同学以“初恋”为题获得三等奖。(学生工作部)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院长办公室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E-mail:stc_ncepu@163.com
学院地址:河北省保定市瑞祥大街282号     邮编  071051      冀ICP备1702877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