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 >> 首页 >> 系部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范孝良教授为机械工程系做考研专题讲座
    浏览次数:32464    更新时间:2014-4-29

    为帮助学生全面掌握考研信息,确定考研目标,4月17日,机械工程系举办考研指导讲座,邀请大学机械工程系主任、硕士生导师范孝良教授为考研的同学们答疑解惑。

 

    范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2014年机械工程系硕士研究生复试和录取情况,就同学们提出的研究生就业前景、如何合理定位和报考研究生、如何准备考研等问题给予耐心细致的分析和解答。
    此次讲座使同学们对考研的各个环节有了全面的认识和理解,对同学们备战考研起到了积极的指导作用。(学生工作部)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院长办公室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E-mail:stc_ncepu@163.com
学院地址:河北省保定市瑞祥大街282号     邮编  071051      冀ICP备1702877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