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 >> 首页 >> 系部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动力工程系成功举办“创新、创业”经验交流会
    浏览次数:33645    更新时间:2014-4-29

    4月21日,由动力工程系学生会创联部举办的“创新、创业”经验交流会在阶梯三室成功举办。
    动力系学生会创联部是在原外联部基础上成立的,重点关注我院学生创新、创业,主要职能有:提高在校生创新意识、增强创业能力;定期发布和统计大学生科技类竞赛信息,开展经验交流;争取各类资助,为同学们参与各类创新、创业项目提供帮助等。
    通过此次交流会,同学们接触了自主创业的实践者,交流了参加各类大赛的经验,使抱有创新、创业热情的同学们更加有信心去迎接各种挑战。(学生工作部)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院长办公室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E-mail:stc_ncepu@163.com
学院地址:河北省保定市瑞祥大街282号     邮编  071051      冀ICP备1702877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