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 >> 首页 >> 科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我院“第一届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月”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浏览次数:5015    更新时间:2006-4-28

    为了引导大学生关注自身心理健康,4月26日下午,我院举行了“第一届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月”启动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苑英科、学生工作部常务副主任刘持伟、基础学科部常务副主任董天、图文信息中心常务副主任屈朝霞等领导出席了仪式。
    刘持伟主任宣读了《关于举办第一届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月的通知》,对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月的整体安排进行了通报。苑英科书记在会议上首先充分肯定了学生工作部抓该项工作的重大意义,并给予了高度评价,随后他谈到了自己对心理健康的认识和今后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注意事项。他指出:积极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引导大学生健康成长,是学生工作的重要内容,要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作为品牌工作来做,要建立长效机制,长抓不懈。
    此次“心理健康宣传月”活动,以“和谐社会、和谐校园、和谐心灵”为主题,通过广播、发放宣传单、心理咨询、现场解答等形式,向广大同学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和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引导大家关注自身心理健康,关心他人。进一步增强大学生自我心理保健意识和自我心理调节能力,提高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和综合素质。(学工部供稿)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院长办公室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E-mail:stc_ncepu@163.com
学院地址:河北省保定市瑞祥大街282号     邮编  071051      冀ICP备1702877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