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 >> 首页 >> 科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我院隆重召开“五四”团内表彰大会
    浏览次数:5892    更新时间:2006-5-16

    5月14日上午,科技学院隆重召开了“五四”团内表彰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振国,院长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张天新,教学工作部常务副主任王晓峰,学生工作部常务副主任刘持伟、副主任于永杰,建工系副主任顾士光以及百余名优秀团员、模范团干、科技活动积极分子和先进团支部代表参加了此次表彰大会。大会由团总支书记李伟娜主持。
    大会在庄严而神圣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崔振国副书记在讲话中说:作为一名当代青年,要努力学习,为人类发展做出贡献。学校要认真执行中央的“十六号”文件及相关配套文件,以爱国主义为重点,以思想建设为基础,扎实推进思想政治工作,发挥团总支的政治与组织优势,搞好校园文化工作,培养优秀青年。他还对团员青年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树立远大的理想信念,二要养成优良的作风,三要明确奋斗目标。崔副书记强调,未来取决于青年,青年团员肩负着时代与人民赋予的历史责任,要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努力成为“四有”的现代青年,为实现祖国的伟大复兴做出贡献。
    会上还宣读表彰了电力03K3班团支部、集控04K1班团支部、网络05K3班团支部等23个优秀团支部,杜舰川等29名模范团干,柴文等88名优秀团员,李健等9名科技积极分子。(团总支供稿)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院长办公室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E-mail:stc_ncepu@163.com
学院地址:河北省保定市瑞祥大街282号     邮编  071051      冀ICP备1702877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