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 >> 首页 >> 科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2017年暑假社会实践报告大会圆满结束
    浏览次数:1501    更新时间:2017-10-12

    9月28日下午,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报告大会在阶梯二教室顺利举办。学院团委老师以及各系团总支书记、实践带队老师等共计200余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今年暑期,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成长成才的一系列重要论述,组织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在深入社会、了解国情、接受锻炼的过程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根据团中央、团省委、校团委关于开展社会实践活动的相关文件,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开展了以“青春建功十三五,携手共筑中国梦”为宗旨,以学院特色专业为依托,围绕“一带一路”、“情暖童心”帮扶留守儿童、新能源调研、纪念建军90周年等多个方向,展开了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的暑期实践活动。
    据统计,全院共有4649名同学参加了社会实践,参加比例为93.8%。学院团委共组建2支校级实践队、6支院级实践队,收回团队调研报告8篇,个人实践报告4649篇。同学们在社会实践中实现个人价值,展现出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
    在报告会上,各实践队以PPT或微电影形式,用丰富的图片、详实的数据以及生动的语言文字对他们的实践做了详细介绍与总结,并从前期准备、活动开展、取得成效以及线上活动等方面分享了社会实践的成果。8支队伍都按照原定实践计划,高质量的完成实践任务。实践队员们不仅丰富了自己的大学生活,更获得了宝贵的实践经验,
    社会实践活动拉近了大学生与社会的距离,使学生在社会实践活动中开拓视野,增长才干,提高自身素质。报告会推广了实践成果,与会同学们认真听取了汇报并互相交流,深切感受到社会实践的重要性。(团委)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院长办公室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E-mail:stc_ncepu@163.com
学院地址:河北省保定市瑞祥大街282号     邮编  071051      冀ICP备1702877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