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 >> 首页 >> 科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我院学生荣获河北省第六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优秀奖
    浏览次数:1158    更新时间:2018-3-19

    为传播职业生涯发展的基本知识,培养大学生科学成长的意识和能力,河北省教育厅于2017年举办了河北省第六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本次大赛以“传播规划理念,打造锦绣前程。拓展职业空间,成就非凡未来。”为主题,致力于传播职业生涯发展的基本理论知识,把社会需求同个人发展相结合。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共历时九个多月,于日前完赛。
    在大赛的报名阶段我院广大学生热烈响应,踊跃报名参赛。经过各系部的选拔推荐和就业指导办公室及就业指导教研室老师一对一的精心辅导,在校区赛的决赛中会计16k1苑美琳同学获得一等奖,并推荐进入全省复赛。
    最终苑美琳同学顺利入围决赛,并在全省决赛中荣获优秀奖!
    我院的职业规划大赛作为学生素质教育品牌活动, 也已成功举办了六届, 得到广大学生的一致认可并形成了一定的影响力。职业规划大赛引导学生们科学定位自己的发展方向,全面分析,认识自我,认清环境,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职业规划意识,科学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和学业生涯,为成功打造自己精彩人生做出应有的准备。(学生工作部)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院长办公室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E-mail:stc_ncepu@163.com
学院地址:河北省保定市瑞祥大街282号     邮编  071051      冀ICP备1702877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