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 >> 首页 >> 科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第十二届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完美落幕
    浏览次数:1719    更新时间:2018-5-21

    5月13日晚,由学院团委主办、电力系学生会承办的第十二届校园歌手大赛在一餐厅成功举办。学院党委副书记门万杰老师、学工部副主任张冀曼老师及各系辅导员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有就业指导办公室张芳老师、党委办公室王卿老师、电力系刘晓曼老师、机械系张煜梓老师、信息系贾巾月老师。

 


    经过近一个月时间的层层选拔,十名成功晋级的选手站上了决赛的舞台。比赛的场面异常火爆,选手们怀揣着激情与梦想,用他们美妙的歌声感染着观众们的心灵。开场一曲《gaga》揭开了本次大赛的序幕,歌手们的深情演唱瞬间沸腾了整个会场。
    第一轮比赛的战火已经点燃。首先出战的是1号选手李莹莹,她的一曲高歌《过不去》为大赛搏出了强有力的第一击,接下来2号选手DH组合带来的《shape of you》更是以独特的嗓音和成熟的歌曲驾驭能力,演绎出了属于他自己的风格。随后登台的选手也都各有魅力,有的动情演唱触动观众的内心,有的用淳朴民谣唤起大家的共鸣,有的以洪亮的高音引得全场惊叹连连……
    第二轮6进3淘汰赛,经过排名分组,率先登台的4号选手张泓韬凭借一首《私奔》打败了同组选手,以绝对实力晋级三强。而后出场的两组选手,实力同样不可小觑。最终,4号选手张泓韬,10号选手金昱宏以及9号选手纪炫宇同学顺利进入三甲之列,在最后时刻应评委老师的建议,复活了极具实力的1号选手李莹莹。
    在第三轮终极对决中,四位选手通过演唱最终歌曲,各展绝技,最终10号选手金昱宏的一曲《消愁》,以饱满的情感和极具爆发力的嗓音感染了在场的观众和评委老师,一举夺得了本届校园歌手大赛的冠军。1号选手李莹莹凭借一曲《最长的电影》获得了亚军,4号选手张泓韬和9号选手纪炫宇获得并列季军的好成绩。同时经过线上网络投票,3号选手马小钰获得最佳人气奖。至此,第十二届校园歌手大赛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校园歌手大赛已经成功举办十二届,逐渐成为了我院人气最热、参与面最广、知名度和关注度最高的校园品牌文化活动之一,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我院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同时,增加了我院的艺术文化氛围,呈现出积极向上、欣欣向荣的精神风貌。(团委供稿)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院长办公室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E-mail:stc_ncepu@163.com
学院地址:河北省保定市瑞祥大街282号     邮编  071051      冀ICP备1702877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