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 >> 首页 >> 科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动力工程系“聚合力”计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学习活动
    浏览次数:1917    更新时间:2018-7-6

    5月17日至6月17日,动力工程系团总支积极响应学院团委号召,举办了以聚合力计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组织动力系全体学生干部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第二阶段,参与学习的学生干部组织29个团支部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包括:打卡学习、打卡坚持吃早餐、打卡坚持运动、开展主题读书班、组织开展故事分享会、开展主题团日活动等;第三阶段,各组根据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成果展示,相互交流学习,拓宽眼界。

 

 


    此次聚合力计划的成功举办,引导了广大团员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使广大青年团员忠诚、敏锐、活泼、实干,自觉忠诚于党、忠诚于党中央、忠诚于习近平总书记,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践中争做奋斗者、奉献者。(学生工作部)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院长办公室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E-mail:stc_ncepu@163.com
学院地址:河北省保定市瑞祥大街282号     邮编  071051      冀ICP备1702877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