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 >> 首页 >> 科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动力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树爱国之心,立报国之志”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2257    更新时间:2019-6-14

    6月11日下午,动力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在阶梯一教室开展了“树爱国之心,立报国之志”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曹晓新、副书记门万杰、副书记赵敏丽出席了活动。各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动力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活动由动力系学生党支部书记房超老师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党日活动正式开始,出席会议的老师和同学们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南开大学入伍学生的回信视频。

 

 


    接下来,学院党委书记曹晓新老师为同学们详细解读了“新时代大学生如何以实际行动立志报国”。曹书记从党的历史出发,指出青年是党的事业薪火相传的期望所在,明确地表明了青年在国家发展的各个时期起着重要的作用。学院党委时刻关注着大学生党员的发展,并对大学生党员提出要求,要求大学生党员要讲政治,积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提高理论水平,用思想武装头脑,树立远大理想,立志报国。最后曹书记强调,要加强党支部建设,不断创新党日活动的形式和内容。

 

 


    活动中,彭冲等同学带来了“树爱国之心,立报国之志”的主题朗诵。付兆隆同学分享了入伍经历,以及入伍后的收获与成长。教师代表何百川老师介绍了历年来动力系的征兵情况和动力系一年来的工作情况。

 

 


    在一首振奋人心的歌曲《国家》的歌声中,活动圆满结束。此次党日活动,加强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理想信念,使同学们牢记青年一代的使命,同时树立远大的理想,以国家民族为己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的实际行动为青春梦增光,为中国梦添彩。(党委办公室)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院长办公室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E-mail:stc_ncepu@163.com
学院地址:河北省保定市瑞祥大街282号     邮编  071051      冀ICP备1702877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