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 >> 首页 >> 科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学院成功举行“弘扬红烛精神,争做时代楷模”主题报告会
    浏览次数:1192    更新时间:2019-10-31

    10月29日下午,学院在阶梯教室组织举办了“弘扬红烛精神,争做时代楷模”主题报告会。学院领导曹晓新、宋玮、贾俊菊、门万杰、郭晓军、赵敏丽出席了活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大会由门万杰主持。

 

 


 
    报告会邀请了河北大学柴素芳老师、华北电力大学孙芳老师以及科技学院杨丽娟老师分别做报告。柴素芳老师以《让微电影与思政课幸福相遇》为题,孙芳老师以《以“多元立体”改变课堂样态打造“金课”》为题,杨丽娟老师以《师德师风之个人魅力》为题,结合自身多年在课堂,在学生教育一线的工作经历和实践,交流分享了从事高校教育工作体会。他们时时处处为学生着想,千方百计创新课堂,以辛勤的耕耘和不懈的奋斗为教育事业书写了温暖绚丽的篇章。

 

 

 


 
 
 
    在场聆听报告的教职员工们受到了深深的感染,用一阵阵掌声表达着对艰苦创业、锐意进取、砥砺前行精神的敬佩之情,用掌声传递着对教育事业深深热爱,无私奉献的共鸣。
    通过此次活动,学院希望全体教职员工向身边优秀教师学习,以先进为榜样,为人师表,以身立教,以德立教,增强教书育人的社会责任感,以自身良好的政治素质、高尚的品德和精深广博的知识影响和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学院党委)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院长办公室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E-mail:stc_ncepu@163.com
学院地址:河北省保定市瑞祥大街282号     邮编  071051      冀ICP备1702877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