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 >> 首页 >> 科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团成员魏彤儒教授到科技学院进行主题教育宣讲
    浏览次数:1256    更新时间:2019-11-8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科技学院的学习活动有序进行。11月7日,学院党委邀请大学宣讲团成员魏彤儒教授来我院做了题为《勇于自我革命,坚守初心使命》的主题宣讲。学院党委、全体教工党员、教工发展对象,教工入党积极分子100余人参加学习。党委副书记赵敏丽主持了会议。

 

 


 
    魏彤儒教授的《勇于自我革命,坚守初心使命》讲座从“什么是自我革命”,“为什么要自我革命”,“如何进行自我革命”三个方面展开了论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经,以我们党98年风雨历程中的各个历史事件为纬,严密地论述了“自我革命”这个课题对于党员的重要意义,引领大家思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让我们明晰了“自我革命”的价值取向和目标指向,同时向大家提出了“五个过硬”和“四个统一”具体要求,给广大党员上了生动的一课。
    党委副书记赵敏丽感谢魏老师给广大党员的精彩讲授,希望党员同志们不断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争当“四有好老师”,做好“四个引路人”,在自我革命中永葆奋进活力。

 

 


 
    魏教授的宣讲让在场聆听的党员们深受教育,在听到深入浅出的理论分析和精彩透彻的史实介绍时,党员们的表情专注凝重,深有所得。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我们的理论学习和工作实践更加充实了。今天魏老师的宣讲让我们感受到了思想建党、理论强党是中国共产党的“制胜法宝”。作为党员,必须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最新科学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主题教育宣讲的是我们汇聚思想共识和精神力量的有益课堂。学院党委要进一步强化宣讲成果,确保学院党员同志们“理论学习有收获”,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科技学院党委)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院长办公室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E-mail:stc_ncepu@163.com
学院地址:河北省保定市瑞祥大街282号     邮编  071051      冀ICP备1702877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