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 >> 首页 >> 科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科技学院领导班子认真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学习
    浏览次数:1001    更新时间:2019-11-15

    11月11日上午,科技学院领导班子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了全会精神。学习会由曹晓新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全体班子成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的相关材料,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经过学习,全体成员进一步认识、领会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党和人民在长期实践探索中形成的科学制度体系,我国国家治理一切工作和活动都依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展开,我国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及其执行能力的集中体现;认识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
    曹晓新在学习总结中指出,在主题教育活动逐步推进中,我们更加深刻地领会到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重要性,要更好地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的目标,立足教育工作实际,立足学院发展实际,把“当下改”与“长久立”结合起来,解决学院师生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修订完善相关制度规定,把建章立制和解决问题统一起来,把制定制度和执行制度统一起来,强化制度意识、维护制度权威、严格制度执行,以更好的人才培养质量,更持续健康的发展交出令人满意的答卷。
(科技学院党委)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院长办公室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E-mail:stc_ncepu@163.com
学院地址:河北省保定市瑞祥大街282号     邮编  071051      冀ICP备1702877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