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 >> 首页 >> 科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我院召开2006级新生班主任培训会议
    浏览次数:5499    更新时间:2006-8-30

    为深入学习和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意见》,切实推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提高班主任的思想素质和业务水平,8月29日下午我院专门召开了2006级新生班主任培训会议。
    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常务副主任刘持伟主持。刘主任就新生班主任工作的重要性,工作中可能遇到的问题,以及工作方式、方法等方面同各位班主任老师进行了交流。高年级班主任张芳和魏志浩老师根据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加强班风建设,任用好学生干部,培育良好学风等问题向新生班主任做了生动具体的经验介绍。
    党总支副书记崔振国在讲话中强调了班主任工作的重要性,指出班主任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中坚和骨干力量,直接影响学院的教育教学及管理质量。崔副书记结合他多年来从事学生工作的经历,分别从班主任工作的任务、要求,优良班集体的建设以及不同类型学生的教育等几个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独到见解。
    本次班主任培训会议提升了班主任队伍的战斗力,明确了班主任工作职责,理清了工作思路,为学院培养创新和创业人才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学生工作部供稿)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院长办公室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E-mail:stc_ncepu@163.com
学院地址:河北省保定市瑞祥大街282号     邮编  071051      冀ICP备1702877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