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 >> 首页 >> 科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我院学子在2020年“外教社•词达人杯”大学生英语词汇大赛中取得佳绩
    浏览次数:1703    更新时间:2020-7-3

    近期,为提升大学英语智能化教学水平及大学生英语学习兴趣和自学能力,按照疫情期间“停课不停学”的要求,教学工作部、基础学科部联合组织学院非英语类学生参加了2020年“外教社•词达人杯”大学生英语词汇大赛河北省决赛,并取得良好成绩,2人荣获三等奖,9人荣获优胜奖。
    2020年“外教社•词达人杯”河北省大学生英语词汇大赛由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河北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河北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大赛依托“词达人英语词汇智慧学习平台”在线完成,分为校级初赛、校级复赛、省级决赛三个阶段。
    河北省决赛于5月31日举行,经过紧张而又激烈的角逐,我院电气工程系谢雪薇同学、机械工程系李晨阳同学荣获三等奖,经济管理系李晓彤等9名同学荣获优胜奖。
    本次大赛创新了测试手段,提高了大学英语智能化教学水平,也提升了大学生英语学习兴趣和自学能力,使学生们收益良多。
                                  (教学工作部)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院长办公室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E-mail:stc_ncepu@163.com
学院地址:河北省保定市瑞祥大街282号     邮编  071051      冀ICP备1702877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