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 >> 首页 >> 科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科技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处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浏览次数:4599    更新时间:2021-1-15

114日上午,科技学院在教二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处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科技学院院长律方成出席会议;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会;党建工作联络员丁常富、副处级组织员李伟娜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曹晓新主持。

曹晓新首先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问题清单的整改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的意见建议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代表学院党委做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曹晓新在汇报中介绍,学院党委严格按照上级要求落实各项工作,领导班子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对照五个重点方面,对照师生关切,认真查摆问题,坚持实事求是,深刻检视剖析。

班子成员党委书记曹晓新、常务副院长宋玮、副院长贾俊菊、副书记门万杰、副院长郭晓军和副书记赵敏丽分别按照大学党委民主生活会通知要求,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个人自我检视和剖析。班子成员之间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从团结的愿望出发,坦诚地开展了相互批评和思想交流,紧扣主题、坚持原则、突出重点、直面问题、切中要害,切实达到了提高认识、相互帮助、增进团结的目的。

律方成副校长对科技学院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情况和2020年度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院班子主题教育整改工作认真,对照检查态度严谨;反思剖析有深度,查找问题有勇气,解决问题有干劲;特别是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有针对性,有建设性,有利于领导班子形成合力,取得攻坚克难的成效。接下来需继续在加强学习,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联系实际,在做实上下功夫;要凝心聚力,深入做好师生的思想政治工作;要在谋篇布局上下功夫,把问题想在前面,工作做在前面,强化学院软硬件建设,真正的为师生做实事想办法,保证学院平稳过渡。

曹晓新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表示,学院将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大学党委的决策部署;坚持问题导向,全面落实律副校长对学院工作提出的要求,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效体现在实际工作中,体现在整改落实效果上。学院党委及领导班子成员要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以上率下,扎实、有序地推进整改,完成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科技学院师生谋福利,为圆满完成学院平稳过渡任务而努力。(科技学院党委)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院长办公室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E-mail:stc_ncepu@163.com
学院地址:河北省保定市瑞祥大街282号     邮编  071051      冀ICP备1702877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