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 >> 首页 >> 科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返校工作部署协调会
    浏览次数:3534    更新时间:2021-3-17

312日上午,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返校工作部署协调会。院领导曹晓新、贾俊菊、门万杰、赵敏丽,领导小组全体成员、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后勤保障组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周阳修传达了近期收到的省市文件重点内容。赵敏丽副书记部署了学院返校方案重点内容。学工组,宣传组,安保组,后勤保障组,教工组等各工作组组长就目前方案和实际操作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讨论研究。

共同研讨开学返校工作方案后,曹晓新书记对返校工作部署讲话。曹书记强调,目前学院各部门正在紧锣密鼓地布置开展春季学期开学返校工作。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具有重要意义的一年,学生开学返校工作是我们开年的第一战,同志们要提高思想站位,坚持思想不松懈、责任不松动、工作不松劲,切实做好学生返校工作。围绕返校方案,各部门要明确责任,层层细化,精心演练,全力以赴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下开学各项工作,确保万无一失。

                           (院长办公室)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院长办公室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E-mail:stc_ncepu@163.com
学院地址:河北省保定市瑞祥大街282号     邮编  071051      冀ICP备1702877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