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 >> 首页 >> 科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学院被保定市公安局授予安全保卫工作先进集体
    浏览次数:2152    更新时间:2021-4-8

近日,保定市公安局发文《关于对2020年度全市驻保高校安全保卫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的通报》(保公政保 [2021]1),对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安全稳定工作要求,在圆满完成安全保卫任务中作出重要贡献的全市驻保高校安全保卫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被保定市公安局授予全市驻保高校安全保卫工作先进集体,安全工作部主任宋彦民同志被评为“先进个人”。

    十八大以来,我院安全保卫工作在院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各级公安机关的大力支持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维护政治安全、社会稳定的各项决策部署,以“创建平安校园”为主线,扎实做好校园安全保卫工作,在政治保障、反恐维稳、疫情防控、治安防范、安全教育、消防管理、综合治理、户籍管理、“三防”建设、校园交通秩序维护、突发事件处理、大型活动保障等方面做了大量深入细致的工作,维护校园平安稳定,保障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为学院和谐发展创造了平安的校园环境。

2021年喜逢建党百年盛事,安全工作部将以此表彰为契机,不忘初心,再接再厉,扎实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为欢庆建党百年和学院的平安、和谐、稳定保驾护航。

(安全工作部)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院长办公室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E-mail:stc_ncepu@163.com
学院地址:河北省保定市瑞祥大街282号     邮编  071051      冀ICP备1702877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