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 >> 首页 >> 科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第七巡回指导组到科技学院指导工作
    浏览次数:1509    更新时间:2021-4-21

第七巡回指导组到科技学院指导工作

419日下午,第七巡回指导组到科技学院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对接联络工作。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李秋夫、组员郄力博,科技学院党委书记曹晓新,副书记门万杰、赵敏丽,副处级组织员李伟娜参加会议。

会上,李秋夫组长传达了校党委相关工作部署和文件精神,并提出相关工作要求。一是要将学校有关工作方案按要求抓好落实;二是要在工作中努力取得实效,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要真学、真懂,解决实际问题;三是要突出亮点,结合学院工作、人才培养等方面拿出切实推动学校发展的举措。

曹晓新书记向第七巡回指导组介绍了科技学院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情况,同时,就学院目前阶段工作的重点、关键环节和突破口进行了介绍。门万杰副书记将学院开展有关工作安排和下一步规划也在会上做了汇报。

第七巡回指导组和科技学院党委针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将同心戮力为我校迎接建党百年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做出积极的贡献。

科技学院党委

2021419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院长办公室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E-mail:stc_ncepu@163.com
学院地址:河北省保定市瑞祥大街282号     邮编  071051      冀ICP备1702877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