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 >> 首页 >> 科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献礼百年华诞 | 科技学院举办“百年党史剪影长廊”展览
    浏览次数:11110    更新时间:2021-7-2

献礼百年华诞 | 科技学院举办百年党史剪影长廊展览

 

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我们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630日,由科技学院团委主办,机械系团总支承办的百年党史剪影长廊展览活动拉开帷幕。

展览通过80幅图片,图文并茂地展示了我们党从1921年到2021年百年历程中的苦难与辉煌,充分呈现出我们党的百年筚路蓝缕,百年风华正茂,让广大师生在潜移默化中将党史知识装进心里,从党史中汲取智慧。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此次展览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形式和载体,有力促进了党史知识宣传,有效激发了学院师生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的学习热情,激励大家铭记百年奋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启新的征程!本次展览预计持续一周时间。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院长办公室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E-mail:stc_ncepu@163.com
学院地址:河北省保定市瑞祥大街282号     邮编  071051      冀ICP备1702877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