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 >> 首页 >> 科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科技学院组织师生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浏览次数:10517    更新时间:2022-10-27

科技学院组织师生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10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学院党委带领团委,组织273名学生党支部成员、110名院系学生会成员和60名院团学组织骨干集中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学院党委书记曹晓新在大学参加集中收看活动,副书记门万杰、副院长贾俊菊、副处级组织员、团委书记李伟娜及部分学生党支部书记、团总支书记等一同到场收看。

收看过程中,师生共同聆听了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所作的报告,感受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结尾部分给青年的一段殷切寄语,让在场的学生党员和团员青年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科技学院党委将带领全院师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推进实施人才强国战略贡献力量。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院长办公室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E-mail:stc_ncepu@163.com
学院地址:河北省保定市瑞祥大街282号     邮编  071051      冀ICP备1702877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