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 >> 首页 >> 科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我院启动大学生素质拓展工程
    浏览次数:3491    更新时间:2007-4-4
    为了积极探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新模式,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他们勤奋学习、积极思考、努力实践、勇于创新的精神;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教育改革全面推行素质教育的决定》、《教育部、团中央、全国学联关于实施“大学生素质拓展计划”的意见》的精神,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图文信息中心、学生工作部、教学工作部携手从今年3月31日开始启动大学生素质拓展工程。
    本学期大学生素质拓展工程以弘扬人文精神,构建和谐校园,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为主题,以视频课堂为方式培养学生良好的道德品质、健康完美的人格、时代责任感、对科学的献身精神和对人类社会的关怀意识。近期视频课堂将为学生放映《大国崛起》、《百家讲坛》、《走进科学》等具有较高人文、社会价值的经典纪录片等。(学生工作部、图文信息中心供稿)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院长办公室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E-mail:stc_ncepu@163.com
学院地址:河北省保定市瑞祥大街282号     邮编  071051      冀ICP备1702877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