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 >> 首页 >> 科院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招聘启示(新)
    浏览次数:7441    更新时间:2007-6-4

    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由河北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后经国家教育部首批确认,是由国家重点大学、“211工程”院校华北电力大学按新机制、新模式举办的全日制本科层次的独立学院。
    根据学院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辅导员及部分管理岗位职员。用人方式为人事代理制。岗位待遇为见习期一年,月应发工资1500余元;见习期满后,月应发工资2000余元。
    应聘人员要求为“211”或“985”院校应届统招本科及以上毕业生(党员、优秀学生干部)。有意者,请将个人求职材料(需含全身生活照一张,身份证复印件)以信件的方式发至我院。
    报名截止日期:6月20日
    联系人:何老师  
    电  话:0312-7523456
    通讯地址:河北省保定市瑞祥大街282号院长办公室
    邮 编:071051


                                                             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
                                                              二〇〇七年六月四日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院长办公室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E-mail:stc_ncepu@163.com
学院地址:河北省保定市瑞祥大街282号     邮编  071051      冀ICP备1702877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