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 >> 首页 >> 科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我院第二届心理健康宣传月活动圆满结束
    浏览次数:3426    更新时间:2007-6-5
    近日,由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主办的第二届心理健康宣传月活动圆满结束。本次心理健康宣传月以“感悟心灵,和谐你我他”为主题,分三个阶段开展了一系列活动。
    活动第一阶段为心理电影放映和评析。通过心理电影的放映和评析,同学们走进了电影主人公的内心世界,感受到了主人公心理变化对行为的影响,进而了解了心理健康知识。第二阶段为心理测试及现场解答。人际交往测试、管理能力测试等系列心理测试受到了同学们的欢迎。在现场答疑环节,辅导老师针对同学们存在的问题和疑惑给出了指导和改进意见。第三阶段为心理沙龙游戏,包括“心有千千结”、“集体突围”、“抢滩登陆”等,让同学们在生动有趣的游戏中体会到团队精神的重要性。 
    在5月25日“大学生心理健康日”当天,学院举行了大型签名活动,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关注。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成员还到保定竞秀公园进行了“5.25、吾爱吾”宣传活动,使广大市民了解了心理健康知识对大学生心理健康的重要意义。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全体成员希望我院学子培育阳光心情,树立远大理想,多一些积极情绪,少一些消极情绪,珍惜大学的美好时光,充实自己、发展自己、完善自己。学生工作部和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探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方式和模式,力争形成心理健康教育的长效机制。(团总支供稿)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院长办公室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E-mail:stc_ncepu@163.com
学院地址:河北省保定市瑞祥大街282号     邮编  071051      冀ICP备1702877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