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 >> 首页 >> 科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我院召开学生工作研讨会
    浏览次数:3181    更新时间:2007-8-26
    为提高我院学生工作水平,推动学生工作跨越式发展,学院于8月21、22日召开了2007年学生工作新思路研讨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祝志杰、副书记崔振国出席了会议,学生工作部招生、就业、教育、管理各岗位工作人员及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主任李鹤主持。
    研讨会上,各位老师就新形势下如何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如何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日常管理畅谈了各自的做法和体会,提出了目前学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解决问题的思路进行了研讨,对如何提高学生工作水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崔副书记指出,学生工作队伍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争取成为一支“业务精、能力强”的队伍;要以“成人成才”为主线开展工作,努力把学生培养成为高素质应用型人才,走出一条“内涵”式发展道路。
    祝书记在讲话中强调:第一,广大学生工作者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不断加强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努力把学生造就为政治上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第二,清楚认识学院的发展阶段及定位,努力建设学院文化;第三,要在工作中认真总结,统一思想,争取把我院办成全国一流独立学院。在谈到就业工作时,祝书记强调,各位老师要以培养县局级领导干部为目标,引导学生面向基层就业,占领县级就业市场。
    学生工作部主任李鹤在总结发言中说:学生工作的开展离不开学院领导的支持和相关职能部门的配合,离不开学生工作人员的真抓实干,希望全体学生工作人员认真学习贯彻本次会议精神,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使学生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学生工作部供稿)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院长办公室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E-mail:stc_ncepu@163.com
学院地址:河北省保定市瑞祥大街282号     邮编  071051      冀ICP备1702877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