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 >> 首页 >> 科院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关于2008年度华北电力大学创新能力定级统一考试的通知
    浏览次数:5580    更新时间:2008-10-29

    为了推进创新能力工作的发展,培养具有创新意识、创新能力、创新精神的创新型人才。河北省教育厅发出《关于进一步开展好创新能力培训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开展创新能力定级考试的通知》。
    我校作为河北省创新能力定级考试考点特组织学生参加2008年度下半年全省高校、高职高专学校学生创新能力统一考试。河北省学生创新能力定级考试按照考生成绩分别发一、二、三级等级证书。总分达到90分以上为三级;75分以上为二级;60分以上为一级。所有在校的本科生均可参加本次考试。
    本次考试于2009年2月公布结果,参加考试的学生可以上网查询考试相关文件:http://202.206.116.159/。现将考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考试时间:2008年12月14日上午9:00—11:00
    2、考试报名:依据河北省物价局冀价行费【2007】7号文件执行:32元。
    一张一寸近期免冠照片。携带学生本人学生证。
    3、报名时间:08年11月3—7日下午3:00—5:00             
                 08年11月10—14日下午3:00—5:00
    4、报名地点:二校区教八楼419
    5、咨询电话:7525101

                                                                       教务处 工程训练中心
                                                                         2008年10月28日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院长办公室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E-mail:stc_ncepu@163.com
学院地址:河北省保定市瑞祥大街282号     邮编  071051      冀ICP备1702877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