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 >> 首页 >> 科院新闻 >> [专题]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我院召开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浏览次数:5842    更新时间:2005-11-2

    9月11日上午9:00,科技学院召开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动员大会。华北电力大学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院系督导组成员张伟才及科技学院全体教工、学生党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常务副院长范寒松同志主持,并宣读了科技学院党总支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名单。接着,苑英科书记做了动员报告。
  苑英科同志首先传达了校党委关于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及实施方案,并就科技学院认真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讲了三点意见:一、深刻认识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的重大决策上来;二、正确把握先进性教育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和基本原则,确保整个教育活动积极稳妥进行;三、认真组织实施,务求科技学院的先进性教育取得实效,解决科技学院办学过程中的重点问题。苑书记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就科技学院的发展,加强各级领导班子建设,加强党支部建设,增强党员党性修养,进行了详尽阐述,并就科技学院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学习动员阶段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他要求科技学院各支部:要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健全工作保障机制;要坚持领导带头,充分发挥表率示范作用;要坚持正面教育和自我教育,充分激发广大党员的主观能动性;要广泛征求师生员工意见和建议;要严格要求,坚持实事求是,确保先进性教育活动不走过场,不出偏差,取得实效。
  苑书记在讲话中强调:此次先进性教育任务重、要求高,加之开学之际,大家都面临繁重的工作和学习任务,但我们只有用更大的干劲、更高的效率来努力做到‘两不误,两促进’。作为科技学院此次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各级责任人,要认真负责,广大党员要积极投入,全体党员干部和党员,都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昂扬的精神风貌,求真务实的作风,扎扎实实地抓好先进性教育活动,积极探索建立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的长效机制,并把先进性教育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深化内部管理体制改革,提高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使广大党员进一步树立党员意识、发展意识,团结和带领师生,为科技学院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学工部供稿)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院长办公室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E-mail:stc_ncepu@163.com
学院地址:河北省保定市瑞祥大街282号     邮编  071051      冀ICP备1702877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