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 >> 首页 >> 科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我院学子情系“神六”升空
    浏览次数:5820    更新时间:2005-11-3

    10月12日上午,伴随着“神舟”六号航天飞船的顺利升空,科技学院食堂内的欢呼声和掌声连成一片,在这里收看电视直播的同学们庆贺这激动人心的时刻。
    在“神舟”六号即将发射的这个振奋人心的日子里,科技学院学子以各种方式关注着关于“神六”的每一条讯息。很多同学打开收音机,倾听着来自卫星发射第一线的声音;还有人围坐辅导员的电脑前,通过网络连线等待着这一神圣时刻的到来;校园广播站用空间媒介给大家传递“神六”升空的最新信息;图文信息中心机房也坐满了关注“神六”发射的同学们,卫星发射的各种报道被大家一次次的浏览着,并争相传诵,“神六”成了这几天科技学院学子最为关注的话题。
    科技学院后勤集团为了庆祝这历史的一刻,特在食堂门口贴上了“热烈庆祝神六发射升空”的标语。 
    17日4时33分,,“神舟”六号载人飞船返回舱在内蒙古主着陆场顺利着陆,并且实际着陆地点距理论着陆点相差仅一公里的消息传来时,科技学院顿时沸腾了,欢笑和掌声传遍了校园的每一个角落,同学们奔走相告,互相传递着这一喜讯。
    信息工程系的同学激动的说道:“‘神六’发射成功,祖国越来越强大,我为我的祖国而骄傲,要努力学习,为祖国更加强大而努力!”(学工部供稿)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院长办公室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E-mail:stc_ncepu@163.com
学院地址:河北省保定市瑞祥大街282号     邮编  071051      冀ICP备1702877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