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 >> 首页 >> 科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我院2005年大学生辩论赛圆满结束
    浏览次数:6243    更新时间:2005-12-2

    11月29日晚,由我院团总支主办,大学生自我教育委员会承办的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2005年大学生辩论赛在历时近一个月的激烈角逐后,圆满落下帷幕。常务副院长范寒松、党总支书记苑英科等出席了辩论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在经过各系的充分选拔之后,共有两个代表队进入正式决赛。大赛采取单轮淘汰制,分为初赛、半决赛、决赛三个阶段进行,并由抽签决定各代表队的参赛题目。辩手们就诚信是否是人的本性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台上的辩手旁征博引,沉着冷静,口若灿莲,他们以鲜明的个性,缜密的辩理,灵活的思维征服了现场评委和观众,展现了科技学院大学生的魄力和青春风采;台下的拉拉队情绪高涨,加油助威声、叫好声络绎不决;苑英科书记的精彩点评更让在场的辩手心服口服,倍受鼓舞,他认为这场辩论赛非常成功,在唇枪舌战中,辩手们将论题与诚信教育紧密结合,使同学们受到了很好的教育。 在评委老师打分时间还安排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子规乐队的表演掀起了会场的一个小高潮。经过一个小时的比拼,动力工程系代表队最终夺冠,经济管理系获得亚军。王敏等四位同学获得最佳辩手奖。(学工部供稿)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院长办公室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E-mail:stc_ncepu@163.com
学院地址:河北省保定市瑞祥大街282号     邮编  071051      冀ICP备1702877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