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 >> 首页 >> 科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我院就业办组织学生参观长城汽车科技节
    浏览次数:2999    更新时间:2012-6-8

    5月31日下午,学院就业指导办公室组织我院电力工程系、机械工程系、建筑工程系、经济管理系、信息工程系相关专业的150名大三学生参观了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科技节科技成果展以及事业三部生产车间。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是全国知名的大型股份制民营企业,以“每天进步一点点”为企业精神,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一直保持着领先优势。参观的第一站是科技成果展区。展区集中展示的新技术、新成果让同学们眼界大开。在参观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地向工作人员了解企业目前的技术研发内容以及相关专业知识,同时提出自己的疑问和看法,虚心地听取工作人员的介绍和指导。


    随后,企业的人力资源主管又带领大家参观了焊接、喷涂及总装车间。规范的生产环境、先进的生产设备,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而直观的印象,使同学们对企业的实际生产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参观,同学们开拓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对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此次活动也让大家了解了企业生产流程,对未来工作环境有了更直观的认识,积累了十分宝贵的职业规划参考资料。(就业指导办公室)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院长办公室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E-mail:stc_ncepu@163.com
学院地址:河北省保定市瑞祥大街282号     邮编  071051      冀ICP备1702877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