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 >> 首页 >> 科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学院召开院务会深入学习刘吉臻校长在院庆十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
    浏览次数:3320    更新时间:2012-6-21
    6月19日上午,学院召开院务会,深入学习刘吉臻校长在院庆十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学院院长雷应奇主持了会议。
    会议强调,刘校长在院庆十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对学院发展提出了多项指导性意见,为学院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学院将继续秉承华电精神,以“办一所负责任的大学”的理念为指导,以清醒的头脑审视学院的职责和使命,切实践行责任理念。
    会议回顾了学院在教学改革如优化专业、专业培养方案修订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学院将以突出自身特色和提高教学质量为重点,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以学院现有教学资源为基础,开设社会急需且与学院基础教学联系紧密的新专业。加大力度,建设好学院实训与创业基地,为教学实践与改革提供优质平台。
    雷应奇院长在总结中指出,要充分认识刘校长讲话的丰富内涵和深远意义,迅速行动起来,切实落实讲话精神。在教学改革、专业设置、学生教育管理、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等工作中,要通盘考虑,互相呼应,要具有全局意识和前瞻意识,保证学院整体水平科学、可持续不断提升。
    本次会议还对院庆其它活动做了初步总结。(院长办公室)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院长办公室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E-mail:stc_ncepu@163.com
学院地址:河北省保定市瑞祥大街282号     邮编  071051      冀ICP备1702877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