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 >> 首页 >> 科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学院圆满完成2012级新生迎新工作
    浏览次数:4260    更新时间:2012-9-3

    9月1日至2日,我院圆满完成2012级新生迎新工作。经过学院周密部署和各部门通力合作,截至9月2日晚,来自祖国各地的1690余名新生完成报到事宜,开始了全新的大学生活。
    学院高度重视本年度迎新工作,各部门多次召开协调会,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保证以高效、快捷、热情、周到的服务迎接新生的到来。校园的广场、路旁挂满了欢迎新生入学的条幅,学院为新同学们提供火车站接站、校内新生接待、后勤保障、安全保卫、失物招领等多项细致周到的服务。迎新工作虽遇大雨,但在无数帐篷的遮蔽下,校园里呈现出一派忙碌、热情的迎新场面。


    学院院长雷应奇、常务副院长高强、党总支书记祝志杰,党总支副书记崔振国等领导多次来到迎新现场,详细了解新生报到情况。学院还特别开设了“绿色通道”,为家庭经济困难新生办理暂缓交学费、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入学报到等相关手续,提供相关政策咨询服务,帮助家庭经济困难新生方便、快捷、顺利地入学。
    截至2日晚,2012级新生报到工作圆满完成,3日,全体新生将开始为期三周的军训,一系列新生入学教育也将陆续展开。(学生工作部)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院长办公室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E-mail:stc_ncepu@163.com
学院地址:河北省保定市瑞祥大街282号     邮编  071051      冀ICP备1702877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