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 >> 首页 >> 科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学院举行2012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演出
    浏览次数:3967    更新时间:2012-9-25

    9月21日上午,学院2012级新生军训顺利结束,军训成果汇报演出在学院运动场举行。学院领导祝志杰、韩桂尚、宋玮、崔振国,军训带队教导员刘永彬等领导出席了活动。


    党总支书记祝志杰在刘永彬教导员的陪同下,逐一检阅了各方队的军训学员。在分列式阅兵汇演中,各个方队先后从主席台前经过,整齐划一的方阵,军容严整,斗志高昂。随后,军体拳表演开始,同学们动作整齐、身姿挺拔、口号洪亮,赢得了现场阵阵喝彩和掌声。


    教学工作部主任王晓峰宣读了《关于给予陈雪梅等119名学生通报表扬的决定》,希望全体12级新生以他们为榜样,保持和发扬军训期间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优良作风,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
    党总支副书记崔振国在会上讲话,代表学院领导向军训教官、工作人员和参训学生表示慰问,对承训部队为本次军训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全体新生能够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珍惜青春时光,努力拼搏,把自己培养成政治坚定、品行高尚、知识广博、作风硬朗的高素质人才。
    三周的军训生活中,新同学们听从指挥、不怕吃苦、认真学习、刻苦训练,团结互助,圆满地完成了军训任务,受到承训部队官兵的好评。军训教育是我国提高全民国防意识和加强国防后备力量的重要环节,是全民国防教育的基础。经过此次军训,2012级新生必将会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高昂的斗志投入到新的学习、生活中去。(学生工作部)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院长办公室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E-mail:stc_ncepu@163.com
学院地址:河北省保定市瑞祥大街282号     邮编  071051      冀ICP备1702877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