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 >> 首页 >> 科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动力工程系开展“弘扬志愿精神,树立校园新风”志愿活动
    浏览次数:2429    更新时间:2012-10-30

    近日,动力工程系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了“弘扬志愿精神,树立校园新风”活动。在教学工作部的指导下,志愿者 协会发动同学们对学院多媒体教室进行了彻底清扫,教学环境焕然一新。
    动力工程系2012级新生15个班共190多人参与到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针对多媒体教室的卫生顽疾:多媒体机箱积尘、“课桌文化”、桌堂污垢,黑板槽积灰等进行了彻底清理。活动中,同学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仔细打扫每一间教室的每一个角落。志愿活动是平凡的,然而同学们在朴实的志愿服务中感受到了不平凡的意义。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此次活动取得了显著的成果,赢得了广大师生的认可和赞许,营造了温情、和谐的校园氛围,加深了同学们对青年志愿者协会的认识,传播了志愿服务精神。
    此次活动受到了教学工作部的大力支持,为活动的开展提出了宝贵建议,使本次活动的开展更加顺利、有效。(第三团总支、教学工作部)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院长办公室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E-mail:stc_ncepu@163.com
学院地址:河北省保定市瑞祥大街282号     邮编  071051      冀ICP备17028777号-1